漫漫星河醉

继今天午觉再次被吵醒之后

要死了,只要某个室友在连觉都睡不好!晚上还算好,因为她自己要早睡。早上就不好了,我们还在睡觉她就很早爬起来(我6.15起床,我还有一个室友是7.30左右起的),你要早起我也没话说,但是动作给我放轻点啊!从下床开始就噼噼啪啪吵个不停,关柜子是靠甩的(完全随手,完全不知道放慢动作),翻抽屉也是,超级吵!忙完了之后坐下来听听力(她最近要考bec),关键是听力还是直接放出来!根本不插耳机!有病吧这是!另外,她的椅子格外吵,坐着吱呀吱呀的更不用说了,每声都超级刺耳,整个人火都大了!还有有时候她会翻一个袋子,那种袋子也是一碰就很吵的那种!然后午睡吧,她也要睡,要睡觉了就和我们说她要关灯了,你关你关,我真的理都不想理你。然后我们也爬上去睡午觉后根本睡不着!也不知道为啥,也许是一楼楼梯经过的人太多,也许是对面寝室太吵,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大概一直神经紧绷,因为就算她也在睡觉我也怕被她吵醒,然后一直心里想着快点睡觉就一直睡不着,快疯了!然后躺着躺着就快到了她要上课的时间了。她闹了闹铃,我们寝室是上床下桌的,她手机还总是放在下面,闹铃一响就把我吵醒(虽然本身也没睡着,但是很讨厌被突然的噪音刺激),好了,把我们吵吵醒自己还躺着,也不知道她听见铃声没,动都不动,任铃声响着也不知道下去关,还要等别人叫她她才磨磨唧唧地起来然后磨磨唧唧地下去关掉!今天她起来后还和别人发语音,还打电话!白眼都要翻天上去了!怎么会有这种人!

唯一让我庆幸的一件事就是她每个周末都回家(因为家在本地,周五下午回去周日下午回来)说真的,周六是最幸福的日子!因为不用见到她。她一回来我的心情就是晴转雨,没事理都不理她,要么她问一句我答一句,可有些人就是没有自知之明。

评论

© 哲也 | Powered by LOFTER